Ruinart馬具提供更多樣的騎手裝備、馬匹用具、客製化商品、周邊商品、皮革保養用具、馬匹護理用具、馬靴、馬鞍訂製、馬匹進口、相關專業諮詢...等。

201512月成立至今,已替台灣的馬術市場增添更多裝備的選擇性,您不再侷限於一成不變的品牌與款式,能夠替自己與愛馬選購更多樣化的配備。

透過Ruinart您有更多的選擇、不必再擔心買錯尺寸、省去了國際關稅的支出、免去了商品遲遲無法到貨的困擾,因為我們擁有專業的商品介紹、尺寸表與品牌品質,讓您在網購過程中更佳放心、穩定。

我們為網路商店,無實體店面,定期在各大賽事中擺設攤位,提供商品試穿服務。義大利品牌CT商品提供試穿預約:台北市天母區,台中市汗王馬場,高雄市澳登堡馬場,若有需要請與我們聯繫。

商品採預購制度,每個月成立1-2次訂單,商品於訂單成立並確實收到款項後於14-25個工作日出貨,並郵寄到您指定的收件地址。若您對商品出貨進度有所疑慮,加入LINE ID: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nfs7620p 聯絡我們,會有專人為您答覆。

 

本站網址:https://www.ruinart.me/products

arrow
arrow

    Ruinart馬具團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