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你即將成為一名比賽騎手,比賽前總要準備一些行頭,Ruinart將在本篇文章介紹您該準備的項目有哪些,才不會花冤枉錢買錯了商品!

首先障礙比賽與馬術比賽的裝備限制會稍微有所不同,請多加注意!

 

障礙超越比賽-騎手篇

您需要準備的有白色馬褲、白色有領上衣、白色領巾or領帶、西裝外套、長靴or短靴+綁腿、皮帶以及安全帽。

商品參考網址:https://www.ruinart.me/categories/crider
 

手套以及馬褲

障礙超越與馬術比賽在手套限制上不同,手套沒有受到白色限制

馬褲則以白色馬褲為規定,可以有其他顏色線條,但以白色為主要色彩。

 

螢幕快照 2018-08-15 下午8.45.05.png

白色有領上衣

無論您上衣的顏色為何,領子必須為白色,可為短袖、無袖、長袖均可。

POD120_JE022-3.jpg

 

白色領帶or領巾

障礙超越比賽時,會配戴白色領帶,若穿白領上衣則無須配戴,若配戴領帶色系請以白色為主,可以有裝飾水鑽..等其他顏色的造型,但請以白色為主要色

領巾或是領帶另可配戴別針固定。

IMG_5461.jpg

西裝外套

障礙超越比賽時,以短版西裝符合規定

西裝外套色系較無馬術規定如此嚴格,若使用亮色系,建議與安全帽搭配同一款色系。

主要深色系(深藍、黑色)符合規定,也可穿著正紅色...等其他亮色系西裝外套。

GGD014_JE015_58441-1.jpg

長靴or短靴與綁腿

在正式的障礙超越比賽中,騎手可選擇穿著長靴或是短靴與綁腿的組合,長靴以深色系符合規定,建議與安全帽、西裝外套搭配同一個色系

39042041_1933315490068064_7989345001190457344_n.jpg

 

馬刺與馬鞭

在障礙超越比賽中,可配戴短鞭,馬刺可自由選擇配戴or不配戴均可。

近年來宣導馬匹福祉,因此馬刺的規定不可以配戴尖銳的齒輪款式,否則是會被淘汰的哦!

39080764_1933315800068033_8144538872722751488_n.jpg

皮帶

在正式比賽時,請將您的上衣紮入褲頭內,並配戴皮帶,皮帶無特別限制,也不需要選用馬術品牌,自由度較高。

38858270_1926749677391312_5272414372675715072_n.jpg

安全帽

障礙超越比賽中,安全帽款式無特別限制,色系建議與西裝外套做搭配。

其中安全帽款式並沒有分馬術or障礙。

36899979_1879329842133296_3783338602583293952_n.jpg

馬場馬術比賽-馬匹篇

除了必備的馬鞍以及韁繩以外

障礙超越比賽相對馬場馬術對於馬匹限制的裝備並沒有太多!顏色與款式有更多樣的變化!

商品參考網址:https://www.ruinart.me/categories/chorse

汗墊與耳罩與護膝

障礙超越比賽中無嚴格限制比賽汗墊與耳罩的顏色,可自由搭配。

耳罩可配戴也可不配戴。

比賽場內可配戴護膝,款式與重量只要是符合馬匹福祉規定即可。

S__31309834.jpg

 

號碼牌

號碼牌除了在高等級比賽中作為馬體檢查中辨識馬匹以外,在比賽期間請也別在韁繩or汗墊...等明顯處供裁判辨識。

28009000.jpg

打辮子的工具

障礙比賽中,對於馬匹是否打辮子沒有嚴格要求,如果您喜歡,替愛馬裝扮也是沒有問題的哦!

您會需要橡皮筋、定型液以及梳子。另外還有裝飾品可以選購,讓您的馬匹在賽場上顯得獨一無二。

720螢幕截圖裁切_180725_0013.jpg

30739456_1779507275448887_2574518376051566836_n.jpg

 

運輸綁腿

每次比賽就像遠足,馬車上的安全您有考量了嗎?

在馬車上,間距較小,舊款馬車若沒有安全的隔板,就要搭配運輸綁腿使用

千萬不要以為用簡單的護膝就可以了哦!

運輸綁腿的設計高至膝蓋以上的部位,包覆性更好,使馬匹在運輸過程中更為安全。

無論長途或是短途旅程,都別忘了給您的馬兒打上運輸綁腿後再上馬車唷!

螢幕快照 2018-08-16 上午12.02.31.png

 

對於比賽裝備您還有其他疑問嗎?+入我們的LINE ID 詢問唷!

也歡迎

可以參考我們的

“剛學騎馬我該準備什麼裝備?”

“即將成為一名比賽選手,我該準備什麼?-障礙比賽篇”

“即將成為一名馬主,我該準備什麼?”

“網購裝備尺寸不合怎麼辦?”

 

Ruinart臉書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fs7620p/

Ruinart商品網站:https://www.ruinart.me/

Ruinart官方LINE: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nfs7620p

 

#此文章為Ruinart本人親自撰寫,若有盜用必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inart馬具團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